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翦雯

沐浴在春风里的一朵云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倾情推荐暗香新作(原创)  

2014-10-16 23:06:37|  分类: 漫步闲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嫡妃不乖,王爷,滚过来!(推荐) - 翦雯 - 翦雯

 
  酒香也怕巷子深,文好也怕目缤纷,俺这厢先吆喝吆喝:瞧一瞧!看一看!暗香的穿越架空文——《嫡妃不乖,王爷,滚过来!》新鲜出炉喽!

  (⊙﹏⊙! 你丫没有用错词么?出炉?你当言吧是烘焙坊啊。)

  喂喂,古人有云,文拙劣,读之味如嚼蜡;文精妙,阅之回味无穷。暗香的文,若茉莉抹茶慕斯,清新爽口、甜润软糯,不肉得人口干舌燥,不虐得人撕心裂肺,不煽得人涕泪横流。

  (→_→ 切!太扯了,吃货一枚。)

   哎,你还真说对了新文的一个关键词,文中的女主就是吃货一枚。不过不同于俗套穿越文的模式,女主略一出手,现代美食技术横扫古代,应用于商界,大把银子哗哗轻易赚来。

  (⊙o⊙ 怎地?这篇文就脱离俗套了么?)

  回答你是确定一定以及肯定!片中女主出身豪门,颇有小资情调,鼓捣美食实属自娱自乐。然,美食引得美男来。

  (☆_☆ 美男!何种美男?垂涎ing……)

  恕在下无可奉告!剧透太多,还有何看文乐趣?呃,在此呼吁一下,作者码字辛苦,请支持正版,盗版可耻!

  (*∩_∩* 赞同!支持!)

   既然达成共识,你且站一边恭听,俺接着吆喝:走过路过别错过!如果你是第一次看暗香的文,那就请点击进来,展现在你眼前的将是别样风华。暗香的文,你的人生值得拥有。如果你是暗香的铁粉,那暗香的文你应该都看过,穿越架空、种田重生、宫廷争斗、仙侠幻情,篇篇出彩。女主或隐忍如梅,或坚韧如松,或聪慧如兰,或俏皮如猫,或狡猾如狐,或腹黑如魔,或泼辣如虎,个个生动鲜明,独具魅力,令读者爱不释卷。

  而此文女主董徽瑜,集以上特质于一身,才貌卓绝,丽质天生。

  另外,周围环绕的男主、女配也不是路人甲、匪兵乙的小角色。当强强碰击,其精彩不言而喻。

  暗香的文笔一贯行云流水,她所铺陈的画卷有小溪潺潺的娴静,有波涛汹涌的惊险,动静相宜,完美融合。

  现如今,这份完美就呈现在你的眼前,你还在等什么?

  亲,收藏吧!推荐吧!订阅吧!打赏吧!留言吧!ヽ(●' ε`●)ノ

嫡妃不乖,王爷,滚过来!(推荐) - 翦雯 - 翦雯
 
【暗香其他力作】


嫡妃不乖,王爷,滚过来!(推荐) - 翦雯 - 翦雯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