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翦雯

沐浴在春风里的一朵云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下辈子,好想和你做姐妹(原创)  

2010-10-14 14:31:28|  分类: 玉壶冰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下辈子,好想和你做姐妹(原创) - 翦雯 - 翦雯
 

《下辈子,好想和你做姐妹》

——寄博友tiankong-bird

  2008年11月23日,tiankong-bird妹妹,你像天使一样飞落在我的面前,邀请我加博友,并改编了我博客首页模块大话博缘的一段话写下留言。

  我的原文:曾经有一个真诚的博客放在你面前,你没有珍惜,等到你离开的时候才后悔莫及,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……如果上天能够给你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,你会对这个博客说三个字:“我要踩。” 如果非要在这 “踩” 上加上一个期限,博主希望是——今天!~o(∩_∩)o~

  你的留言:曾经有一个清新的博客出现在我的眼前,我却不知道珍惜,等到要关机了才追悔莫及......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也不过如此。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开机的机会,我会对博主三个字:“真精彩!”如果要在这三个字上面加个期限的话,我希望是:直到永远! O(∩_∩)O哈哈~

  我去你的博客回访,那时你的博客风格我不记得了,但印象深刻的是你博客顶图的主题“同惜少年春”,可以看出你是一个珍惜人生,不愿虚度年华的好孩子。你博客里装饰的娃娃时钟,我很喜欢,转而复制了回去。看你的资料,11岁,广东省湛江市人,是个学生。读了你的几篇文章,让我惊讶,想不到你小小年纪,文笔如此了得,是个才女哦。欣然接受你的邀请,并回复消息:很高兴认识你这个可爱的小妹妹,你的文学素养很不错呀,这在同龄人中很少见,祝你开心!啊,忘了告知主人了,我还借了点东西走,可不一定还哟,哈哈!

  虽然我们相差将近有20岁,却没有代沟,有时在你面前,让我觉得自己和你是同龄人,你的朝气蓬勃感染了我。喜欢看妹妹的留言,带有图片和表情符号,俏皮有趣,让姐姐从中学到了不少新鲜名词,例如:

  是滴=是的

  呼呼去了=睡觉去了

  童鞋一枚=同学一位

  我不知道捏=我不知道呢

  这是虾米东东=这是什么东西

  5555~~~=呜呜呜~~~(哭泣)

  可能是因为我喜欢动漫、喜爱小动物的缘故,虽然已过而立之年,但仍留有一颗童心,像个小孩子似的,对于妹妹的这些古灵精怪,我觉得很亲切。

  如果用一句诗来形容我们俩之间的交流,这句“随风潜入夜,润物细无声。”最恰当不过了。你的甜美,你的天真,你的点点滴滴,不知不觉中滋润了姐姐的心田,每每想起你来,就不禁微笑,超喜欢你这个精灵般的妹妹。

  有一段时间你忙于学习,不常上网,但只要你一回来,就会到姐姐这里看望,阅读姐姐的新日志,中肯地点评。说来惭愧,姐姐每天忙忙碌碌,没有在第一时间阅读妹妹的新作,只有去圈子管理日志时才会偶然看到,随机点评一下。

  在现在流行非主流颓废风格的时代,少男少女们的文风大都会随波逐流,或孤独哀叹,或悲情满怀,或愤世嫉俗,或叛逆无忌。而你笔下的文字符合你的年龄,青春洋溢,欢快灵动,像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,有一份没被世俗侵染的纯真,一字一句都是生活真实的写照。但也不是少年不知愁滋味,后来再读你的文章,所写的是毕业分离后的诸多感慨。看到妹妹伤感,姐姐很心疼的,姐姐希望你永远快乐,希望这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你都能拥有。

  我虽然是独生女,但一直没有感到孤单过,也没有特别羡慕人家有兄弟姐妹的热闹。而今时今日,我好希望下辈子可以有你这样一个可爱的妹妹,相互关怀宠溺,一起嬉戏,做一对快乐的天使。

  期待流星划过,许下愿望,梦想成真!

下辈子,好想和你做姐妹(原创) - 翦雯 - 翦雯

下辈子,好想和你做姐妹(原创) - 翦雯 - 翦雯

●自我介绍:

长出飞翔的翅膀,追寻梦想的足迹,少女的心情在淅淅沥沥的细雨中,朦胧而清晰......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孩,具备着许多魔蝎座的特征,坚强、稳扎稳打......有时会为一点点小事而生气,也有时会为一点点小事而哭泣,经常被故事中的人物所深深的感动......更多的时候,一个人独自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,不能自拔......

●近期心愿:

在爱与希望的沐浴下茁壮成长,在困难与挫折中学会坚强,乘上那艘名叫梦想的航舰,在那太阳升起的地方正式起航......

●人生格言:

悲伤是时有的,痛苦是寻常的,快乐是永恒的!!

●小可日志:

点点心情 四季物语 历史文化 六年级作文 精彩小短文
我与她们的故事 青春期日记 噼里啪啦的班级 成长麻辣烫 千年劫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7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