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翦雯

沐浴在春风里的一朵云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花笺】管理成员  

2009-04-13 14:41:58|  分类: 花笺临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花笺】管理成员 - 翦雯 - 翦雯

花笺管理团队欢迎您的到来!

【花笺】管理成员 - 翦雯 - 翦雯

  

〖花笺〗管理员成员 - 翦雯 - 翦雯的博客

xphandy

性别:男

交友目的:思想交流

现居住地:其他

自我介绍:我不是文化的工者,也谈不上什么技术人员,我只能轻描淡写我的想像。也可说我是个工匠,一个粗略的雕塑者。我仅能用我最原先父母恩赐的双手,持着工笔隽永我的人生。

职业:其他

年薪:超过30万

血型:O型

身高:176—180CM

体重:61—70KG

日常打扮:卡通

人生格言:胆大而心细,简单而细腻。

 

〖花笺〗管理成员 - 翦雯 - 翦雯

含笑

性别:女

交友目的:谈恋爱

现居住地:香港特别行政区九龙城区

自我介绍:含情脉脉,回眸一笑。

学历:本科

职业:文字/艺术/设计—平面设计/美术设计

血型:A型

身高:166—170CM

体重:41—50KG

相貌:漂亮动人

体型:匀称

日常打扮:时尚

人生格言:堅持

 

〖花笺〗管理成员 - 翦雯 - 翦雯

往事如梦

性别:男

交友目的:结交朋友

现居住地:湖南省常德市

自我介绍:务过农,当过兵,转业从事司法工作至今,爱好比较广泛,琴棋书画均有涉足,但无一精通,回首半生,在平平淡淡中过着实实在在的日子,功禄名利如过眼云烟,宠辱不惊,闲庭信步,一路走来,平平安安。

学历:本科

专长技能:写作,软硬笔书法

血型:O型

身高:171—175CM

体重:61—70KG

相貌:中等水平

体型:较瘦

日常打扮:休闲

人生格言:老老实实做人,勤勤恳恳做事。

 

〖花笺〗管理成员 - 翦雯 - 翦雯

安东尼

性别:男

交友目的:结交朋友

现居住地:上海市松江区

自我介绍:很平凡,只能算是个旁观者。很幸运,可以静静地欣赏别人的精彩。

学历:大专

职业:其他

血型:AB型

身高:176—180CM

体重:61—70KG

相貌:英俊

体型:运动型

日常打扮:时尚

 

〖花笺〗管理成员 - 翦雯 - 翦雯

春喜

性别:女

现居住地:其他

自我介绍:御前小答应

 

〖花笺〗管理成员 - 翦雯 - 翦雯

梦想的方向

性别:女

交友目的:思想交流

现居住地: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

职业:物流/贸易/采购—业务跟单

相貌:中等水平

体型:匀称

日常打扮:商务

人生格言:人之初,性本善。

 

〖花笺〗管理成员 - 翦雯 - 翦雯

喵喵咪咪

性别:女

交友目的:其它

现居住地:其他

自我介绍:可爱俏皮猫

人生格言:做一只快乐的猫O(∩_∩)O

 

〖花笺〗管理成员 - 翦雯 - 翦雯

悦悦

性别:女

交友目的:其它

现居住地:天津市津南区

自我介绍:心悦

人生格言:学而时习之

 

〖花笺〗管理成员 - 翦雯 - 翦雯

翦雯

性别:女

交友目的:思想交流

现居住地:天津市津南区

自我介绍:童心未泯,单纯看世界。

专长技能:一切皆有可能

职业:行政/人事/后勤—资料管理员

血型:O型

身高:161—165CM

体重:51—60KG

相貌:中等水平

体型:匀称

日常打扮:休闲

人生格言:顺其自然,随遇而安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